5家捐赠企业代表应邀出席我校新生开学典礼

  •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19日来源 : 作者 :浏览量 :
99日上午,我校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在西体育场隆重举行,来自25个学院的11000余名新生参加典礼。在开学典礼的捐赠仪式上,周氏兄弟(北京)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向广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共计捐赠700万元,助力西大发展。捐赠仪式上,周氏兄弟艺术基金会秘书长周明慧、广西吕贻标爱心基金会副理事长吕冬玲、禧诚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中国区教育总监满园、广西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阅读推广部主任欧建军、广西西大校友农特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潘荣宗共同上台捐赠,校党委书记刘正东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开学典礼前,副校长范祚军、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潘永等接待会见了5家捐赠企业的代表,对企业家们慷慨支持西大改革发展表示衷心感谢。
据悉,上述捐赠是今年6月以来教育发展基金会新增的协议捐赠项目。其中,广西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捐赠人民币100万元,用于冠名广西大学校名石;周氏兄弟(北京)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捐赠人民币200万元,用于支持我校国际文化交流和人才交流;广西西大校友农特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捐赠100万元,用于设立广西大学“农科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奖励基金”;广西启迪科教有限公司与广西吕贻标爱心基金会,共同捐赠150万元,用于支持我校国内外学术交流合作;广东禧诚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捐赠150万元,用于支持我校开展国内外学术交流与合作。


图文/广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编辑/蒋青利

排版/朱金霜

审核/黄庶冰


增值税发票开票信息

名称:广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纳税人识别号:534500000737851602

电 话:0771-3232243     传 真:0771-3232243

邮 编:530000     地 址:广西大学西校园校友之家6A栋

电 邮:EDF@gxu.edu.cn

  • 校友服务平台
  • 校友总会公众号
  • 基金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