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园丰牧业集团教育基金捐赠仪式在动科院举行

  •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19日来源 : 作者 :浏览量 :
为回馈社会,广西园丰牧业集团捐赠了24万元用于我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发展和项目建设。11月12日,广西园丰牧业集团教育基金捐赠仪式暨禽产业链特训班培训在广西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举行。


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校友办副主任黄庶冰与广西园丰牧业集团人力行政副总经理黄艳霞参与授牌仪式。广西园丰牧业集团资源总监王京健、招聘主管黄昭群,以及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顾慕娴教授、副院长司红彬教授、团委书记李丽娜老师参加了本次仪式活动。






黄庶冰对广西园丰牧业集团的捐赠以及支持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表示感谢。 他在致辞中指出,园丰集团不仅创造了社会财富,在发展壮大的同时,也担负着社会的责任,热衷公益事业,为广西的教育、扶贫事业贡献力量。 学校会做好捐赠资金的管理工作、规范流程、严格审批,使捐赠款发挥最大的作用,推进广西大学和园丰牧业集团更深层次和更全面的合作。 同时,广西大学将不负各位企业家的殷切期望,励精图治,严谨办学,把广西大学打造成广西高校改革发展的排头兵,共同推进学校高水平建设的步伐。




在接下来的禽产业链特训班培训中,广西园丰牧业集团资源总监王京健作为主讲人,分享了丰富的养禽知识技术和实用的职场经验。 他讲述了自己的事业历程以及与园丰牧业集团的渊源,为现场学生们的职业规划提供了参考。 他紧紧围绕“梦想、团队、文化”的主题介绍了集团的创业历程和开放包容的团队文化,剖析了行业发展趋势。 他强调,团队是用来逐梦的,园丰这个团队就是在企业的追求发展中,不断更新,不断挑战,不断提升。 激励学生们要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不断地挑战自己的新目标,实现更大的人生跨越。




据了解,广西园丰牧业集团是广西农业产业化和扶贫重点龙头企业,是钦州市规模最大的畜牧养殖企业。 同时,该企业是“广西大学毕业生就业基地”“广西动物科学技术学院教学科研基地”,多年来与动物科学技术学院有着紧密的校企科技合作。




图文/广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编辑/蒋青利

排版/朱金霜

审核/黄庶冰


增值税发票开票信息

名称:广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纳税人识别号:534500000737851602

电 话:0771-3232243     传 真:0771-3232243

邮 编:530000     地 址:广西大学西校园校友之家6A栋

电 邮:EDF@gxu.edu.cn

  • 校友服务平台
  • 校友总会公众号
  • 基金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