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李振昌农业食品科创基金奖评审会

  •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19日来源 : 作者 :浏览量 :
2019年11月23日,李振昌农业食品科创基金奖评审会在广西大学校友之家502会议室召开。 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潘永、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黄崇杏、农学院副院长何新华、副书记甘敏思、罗兴录教授、以及学生代表陈鹏共同组成评审委员对申请人进行评审。


评审委员会依据评选细则,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逐一审核了各申请人材料,经充分讨论后评选出教师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 研究生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 本科生组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 获奖名单将随后在广西大学文件管理系统公布。
据了解,“李振昌农业食品科创基金”奖是我校校友李振昌和张丽松捐赠建立的,旨在鼓励农业和食品领域的教师和学生投入创新创业活动,发挥奖励的激励和引导作用。 奖励对象为我校农学院、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在编教职工、在站博士后,以及具有正式学籍的普通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和本科学生。 李振昌农业食品科创基金”的评审每年进行一次,是对在农业和食品科学研究与创新方面有突出科研成果的科研人员和学生给予奖励。 奖励名额及金额,依据申报情况、母基金的收益综合确定。 如果某年的申请达不到奖励的标准,可以推延到来年。


undefined



图文/广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编辑/蒋青利、李富德

                                                                  审核/潘永


增值税发票开票信息

名称:广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纳税人识别号:534500000737851602

电 话:0771-3232243     传 真:0771-3232243

邮 编:530000     地 址:广西大学西校园校友之家6A栋

电 邮:EDF@gxu.edu.cn

  • 校友服务平台
  • 校友总会公众号
  • 基金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