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基金会2019年年会在河池召开

  •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19日来源 : 作者 :浏览量 :

1223日,广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2019年年会在河池市顺利召开。副校长、基金会理事长范祚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基金会秘书长潘永以及基金会理事、监事等13人参加会议。

潘永秘书长首先围绕基金会2019年捐赠工作、学校项目建设、管理与服务、校园文创事业和校友企业联盟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及存在不足,以及2020年基金会工作重点等的情况向理事会作2019年年度基金会工作报告。




随后,到会理事、监事分别就工作报告发表意见建议,就如何做好基金会下一步工作进行研讨交流。范祚军副校长在讲话中肯定了基金会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基金会全体同志继续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打造校友服务品牌,推进服务平台建设,做好捐赠项目设计,规范奖助学金支出,加强资金组织管理,不断优化内部组织管理,争取更大的业绩。

会议同时还举行了莫汉军理事年度捐赠致谢仪式。范祚军副校长向莫汉军校友颁发致谢牌匾和荣誉证书,并代表学校对莫汉军理事长期以来心系母校,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工作,参与包括马君武雕像捐赠基金(16.6666万)、时光轴地雕(5万)、农学院发展基金(5万)、艺术学院发展基金(5万)、西大记忆文创团队基金等多项基金的捐赠表示感谢。莫汉军校友表示,今后将不忘初心,继续肩负服务母校和社会发展的责任和使命,进一步挖掘和带动更多的校友加入到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行列中来。

会议期间,河池市委副书记唐标文到会表示祝贺,会见了基金会全体理事、监事代表,并就下一步开启校地合作交换了意见。


undefined

图文/广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编辑/蒋青利

审核/黄庶冰


增值税发票开票信息

名称:广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纳税人识别号:534500000737851602

电 话:0771-3232243     传 真:0771-3232243

邮 编:530000     地 址:广西大学西校园校友之家6A栋

电 邮:EDF@gxu.edu.cn

  • 校友服务平台
  • 校友总会公众号
  • 基金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