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走访广西洋浦南华糖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19日来源 : 作者 :浏览量 :
12月25日上午,基金会秘书长潘永赴校友企业广西洋浦南华糖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广西洋浦南华糖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凌一津副总裁、总裁办马瑞萍副主任热情接待了潘永秘书长,双方围绕广西洋浦南华糖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捐赠款使用方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潘永对广西洋浦南华糖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凌一津校友给予学校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计划表示高度的赞同。 双方确定了设立“洋浦南华糖业励志助学金”、“南华制糖科研基金”和“洋浦南华糖业校园职业营助学金”三大项目事宜,商讨了项目的启动时间、金额分配、评选流程以及颁奖程序。 凌一津校友表达了洋浦南华糖业集团希望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加强与广西大学合作的意愿。
洋浦南华糖业集团人力资源部助理冯森果、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谭宇池参加了走访交流活动。

undefined




图文/广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编辑/蒋青利

审核/黄庶冰


增值税发票开票信息

名称:广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纳税人识别号:534500000737851602

电 话:0771-3232243     传 真:0771-3232243

邮 编:530000     地 址:广西大学西校园校友之家6A栋

电 邮:EDF@gxu.edu.cn

  • 校友服务平台
  • 校友总会公众号
  • 基金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