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校友企业,增进校企联系

  •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19日来源 : 作者 :浏览量 :

   

   

     10月12日下午,我校校友办副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潘永率队前往广西叫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活动。走访团与公司创始人黎永新董事长(分析化学83级)及部分公司高管进行了座谈。



合影


   

   

     据黎永新董事长介绍,广西叫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酒水新零售平台酒小二经营包含啤酒、葡萄酒、白酒、洋酒四大品类1100余种酒水SKU及酒类强关联产品。2019年9月,酒小二获Pre-A轮数千万元融资,由厚润德基金投资。2020年7月,酒小二入选腾讯双百计划,未来双方将在业务形态、流量支持、技术推进和生态协同方面展开合作。目前,酒小二处于布局全国阶段,服务范围已覆盖广西、广东、海南、云南、贵州、湖南、福建等省份,拥有直营+加盟门店350余家,用户数量超380万人,每日订单超过23000单,月活跃用户超96万人次。

     座谈期间,潘永秘书长介绍了广西大学校友办、校友总会及基金会的发展情况,及此次走访的目的。黎永新董事长感谢校友总会的关心,并深情回忆了自己创业30多年的不平凡经历,至今,公司旗下企业累计纳税额已超一个多亿。他希望能够将自己的创业心得通过校友总会平台分享出去,使广大创业校友少走弯路;同时希望校友总会协助举行校园招聘会,帮助企业解决急需人才等问题。


   

   

     走访团还参观了公司的酒品陈列和办公环境。此次走访活动增进了校友办与校友企业的感情,发挥了校友总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参加此次走访的还有校友办副主任、校友总会副秘书长肖红、黄庶冰,广西大学校友文化研究院副院长兼秘书长黄世武,区直校友会副秘书长江涛等。

   
END
   


增值税发票开票信息

名称:广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纳税人识别号:534500000737851602

电 话:0771-3232243     传 真:0771-3232243

邮 编:530000     地 址:广西大学西校园校友之家6A栋

电 邮:EDF@gxu.edu.cn

  • 校友服务平台
  • 校友总会公众号
  • 基金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