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2020年度“云天·英才助学基金”评审会

  •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12日来源 : 作者 :浏览量 :


    

   


2020年11月3日上午,教育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在校友之家502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云天·英才助学基金”评审会。评审委员会由基金会秘书长潘永、广西云天慈善基金会秘书长邓霞、广西大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严壮锋、广西云天慈善基金会主任李晖珍、广西大学国际学院副院长梁淑红、广西大学教务处吴庭锋、广西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孙玲等组成。

潘永秘书长主持评审会,就2020年度“云天·英才助学基金”的评选规则作了详细介绍,并对本次评审的初选过程进行回顾。

会上,评委们基于“云天·英才助学基金”的评选要求及前期初审情况,认真审核申请材料,细致讨论评审过程中出现的细节问题和处理办法,共评审出500名拟资助学生和25名候补资助学生。相关材料还需经过云天慈善基金会的进一步复核确认程序,才能确定最后的资助名单并发放助学金。


增值税发票开票信息

名称:广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纳税人识别号:534500000737851602

电 话:0771-3232243     传 真:0771-3232243

邮 编:530000     地 址:广西大学西校园校友之家6A栋

电 邮:EDF@gxu.edu.cn

  • 校友服务平台
  • 校友总会公众号
  • 基金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