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校友办(基金会)走访电气工程学院

  •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11日来源 : 作者 :浏览量 :
 2021年3月9日上午,广西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校友办主任陈聚率校友办(基金会)一行到电气工程学院走访,与学院党委书记梁京章、副书记梁志坚、副院长于婷及校友工作联系人进行座谈。



undefined


座谈会上,梁京章、梁志坚介绍了学院校友工作现状。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校友活动、校友捐赠方面颇有成效,但校友分布不平衡(电气专业很集中,自动化专业极分散),校友组织和信息收集难度大。今后拟结合学生就业创业需要,加强对创业有成校友走访和联络;此外,希望校友信息系统管理权限充分下放到学院。


陈聚表示,校友工作应该主动走出去,走出去首先要到学院走访,了解情况,听取意见建议。今后要在校友组织、信息收集与平台共建、走访校友、维护学校知识产权(商标)维护和文创产品等方面加强统筹协作。


最后,由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潘永介绍基金管理及捐赠政策;广西大学科技园合作运营方代表介绍了科技园推进情况。


此次走访,为近期校友办(基金会)走访各二级学院计划的第二站。


文、图/广西大学校友总会、广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排版校对/覃朝龙

审核/黄庶冰

主编/潘永





增值税发票开票信息

名称:广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纳税人识别号:534500000737851602

电 话:0771-3232243     传 真:0771-3232243

邮 编:530000     地 址:广西大学西校园校友之家6A栋

电 邮:EDF@gxu.edu.cn

  • 校友服务平台
  • 校友总会公众号
  • 基金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