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MPA校友奖学金”评审细则

  •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22日来源 : 作者 :浏览量 :



为激励广大学生刻苦学习,奋发向上,努力成为有社会责任、有志愿精神、有实践能力、勇于担当的高素质人才,实现我院建设“一流学风、一流院风”目标,我院首届MPA校友叶万全出资在我院设立“首届MPA校友—万全奖学金”(下简称“首届MPA校友奖学金),奖励我院在各方面表现优异的学生。为做好“首届MPA校友奖学金”的评选工作,特制订本评选办法。

、奖励类别

首届MPA校友奖学金下设实践”、“奉献奖”2个单项,奖励我校在各个方面表现优异、受到学校肯定和广大同学认可的学生,每个单项奖励10个学生或学生团队。奖学金每年评审一次,本着宁缺毋滥的原则,每次奖励不超过20人(团队),每个获奖的个人或团队奖励金额1500元

、评选机构

成立首届MPA校友奖学金”评选委员会,评选委员会由叶万全校友、部分学领导、学院学工组老师及学生代表组成。院学工组组织初评工作,经初评后组织公开答辩,进行差额评审。

三、评奖范围

在籍在读二年级(含)以上普通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

四、评选条件

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纪守法、爱国爱校、尊敬老师、团结同学,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同学中具有表率作用,积极践行下列内容的优秀者,或具有一定社会影响,可申请万全奖学金

1、实践

1)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成果突出。

2)认真参与组织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和暑期社会实践“三下乡”活动,表现突出。

3)在社会实践活动中受到省级及以上表彰奖励。

4)同等条件下,对学院有突出贡献者优先。

2.“奉献奖”

1)积极参与校院公益和志愿服务活动,为学院及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2)在活动中表现突出,受到相关的表彰奖励或媒体的宣传报道,有较好示范作用。

3)完成的调研成果获得省部级及以上单位采纳,或者积极推动了某项国家或地方重要政策的实施或优化,或者形成了其他显著的社会效益;

4)策划组织实施的公益项目突出成绩,形成了一定的社会影响,取得了显著的社会效益;

5)同等条件下,对学院有突出贡献者优先。

五、评奖程序

1. 学生本人申请或同学提名,学院学工组组织评审小组进行评审,并报院党政联席会议备案。

2. 经初评后组织公开答辩,进行差额评审。

3. 经评审后将获奖学生(团队)选人名单报给奖学金捐资人叶万全校友,并在院内公示五个工作日,接受师生们的监督。

4. “首届MPA校友奖学金”获奖候选人名单报给叶万全校友后,由叶万全校友进行审定,最终评定后发文予以表彰和奖励。
















广西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18

首届MPA校友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


根据“首届MPA校友奖学金”评审精神,我组织开展了2018年首届MPA校友奖学金评选工作。

经学生本人申请,学院评审委员会及叶万全校友评审,评出徐冰霏10学生(团队)为我2018年首届MPA校友奖学金“实践奖”推荐人;李秋实10学生(团队)“奉献奖”推荐人

现将推荐名单公示,公示期为3天(315319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将意见以书面形式向学院学工组反映,并署真实姓名和单位名称,群众如实反映公示对象的有关问题受法律保护。联系方式:0771—3235639




公共管理学院

2019315







实践奖:徐冰霏、路运韵、梁恬恬、覃箫霖、邱鹏霖、卢华、何立谊、黄俊学、陈祖耀、《“美丽广西”两广跨区域流域居民的生态补偿意愿调查》实践团



奉献奖:李秋实、江晓翠、郑玉凤、唐厚田、常欣澜、陶荣根、潘桂祯、公管161班团队、杨德斌、卿怡婷


增值税发票开票信息

名称:广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纳税人识别号:534500000737851602

电 话:0771-3232243     传 真:0771-3232243

邮 编:530000     地 址:广西大学西校园校友之家6A栋

电 邮:EDF@gxu.edu.cn

  • 校友服务平台
  • 校友总会公众号
  • 基金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