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颁发2018年广西大学Tang Family人才引进基金的决定

  •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22日来源 : 作者 :浏览量 :


校属各单位:

根据金道教育基金会捐赠款使用实施细则(试行)之Tang Family人才引进基金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电气工程学院对新引进的各类人才中,在发达国家获得博士学位或做博士后两年以上、在知名高校和研究院(c9高校、科学院、电科院、博士学位的学科评估为A-或以上的高校)获得博士学位的博士增加6万年薪;其他学校的博士增加3万元年薪。经个人申请,电气工程学院评审及公示,广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审核,决定按照在岗时间给予刘捷丰、郑含博、殷林飞、李长城等四位符合奖励标准的新入职教师进行奖励。其中刘捷丰、郑含博每人奖励3.25万元,殷林飞奖励1.5万元,李长城奖励0.5万元。

希望获奖教师今后的工作中砥砺前行,开拓进取,争取在岗位上取得更大的进步,为广西大学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知识与力量。


附件:2018年度广西大学Tang Family人才引进基金发放情况



                                   广西大学

                                2019年3月26日

附件:

2018年度广西大学Tang Family人才引进基金发放情况

序号

姓名

毕业院校

电气学科评估

发放金额(元)

在岗时间

备注  

1

刘捷丰

重庆大学

A-

32500

2018.06-2018.12

发达国家获得博士学位或做博士后两年以上、在知名高校和研究院(c9高校、科学院、电科院、博士学位的学科评估为A-或以上的高校)获得博士学位的博士增加6万年薪。

2

郑含博

重庆大学

A-

32500

2018.06-2018.12

3

殷林飞

华南理工大学

B

15000

2018.07-2018.12

其他学校的博士增加3万元年薪。


4

李长城

北京交通大学

B

5000

2018.11-2018.12


增值税发票开票信息

名称:广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纳税人识别号:534500000737851602

电 话:0771-3232243     传 真:0771-3232243

邮 编:530000     地 址:广西大学西校园校友之家6A栋

电 邮:EDF@gxu.edu.cn

  • 校友服务平台
  • 校友总会公众号
  • 基金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