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材料学院发展基金

  •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20日来源 : 作者 :浏览量 :

项目简介

捐赠款主要用于该学院的教育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办公条件改善、更新教学和科研设备;资助该学院教职工进修、学术交流;设立面向该院学生的奖学金、助学金;校友交流、接待与校庆筹备活动;资助与该学院教育事业有关的其他活动。所有捐赠开支均严格按照《广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章程》和《广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财务管理办法》执行,接受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指导、监督、审计。


捐赠感谢

1、选择实名捐赠并完成捐赠后,可自动生成电子捐赠证书,可保存或进行分享。

2、不管您为学校付出多少爱心,都能在节假日收到基金会对您的真挚感谢。


增值税发票开票信息

名称:广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纳税人识别号:534500000737851602

电 话:0771-3232243     传 真:0771-3232243

邮 编:530000     地 址:广西大学西校园校友之家6A栋

电 邮:EDF@gxu.edu.cn

  • 校友服务平台
  • 校友总会公众号
  • 基金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