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发展基金

  •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20日来源 : 作者 :浏览量 :




2021年,广西大学商学院MBA教育即将迎来办学20周年。2019年,广西大学商学院EMBA教育走过了十年历程。今年,我们开始提交中国MBA高质量认证,为此筹建商学院专硕教学中心,所有商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都将受益,受益在校生超过两千人。

    广西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发展基金的设立,意在汇聚商学院校友力量,通过捐赠专项基金或实物的形式,大力支持商学院专硕教学中心发展。



资金用途

本项目所有捐赠款项将全部用于广西大学商学院专硕教学中心建设。



捐赠对象

商学院校友以及支持和关注商学院专硕教学的社会爱心人士。



捐赠鸣谢

捐赠校友将获得广西大学校友会颁发的捐赠证书,公益性捐赠抵税收据;捐赠信息将收录在“广西大学商学院校友捐赠名录”中和展示在捐赠荣誉墙上;以及在广西大学商学院网站和广西大学MBA、EMBA微信公众号公布校友捐赠名单,以示对捐赠校友的答谢。



捐赠提示

欢迎各位校友为商学院专硕教学中心的发展奉献一份力量。敬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输入您想要捐赠的金额。

按照基金会的监管要求,将以您留在“姓名”一栏的信息开具捐赠证书和抵税收据,敬请准确填写相关信息;更多详细信息请联系:

MBA教育中心:0771-3299887

EMBA教育中心:0771-3225116


欢迎各位校友实物捐赠,所有捐赠校友的铭牌都将展示在荣誉墙上和教室的显眼位置。


undefined

一路前行,感恩有您!


增值税发票开票信息

名称:广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纳税人识别号:534500000737851602

电 话:0771-3232243     传 真:0771-3232243

邮 编:530000     地 址:广西大学西校园校友之家6A栋

电 邮:EDF@gxu.edu.cn

  • 校友服务平台
  • 校友总会公众号
  • 基金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