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3年“顶新康师傅明日朝阳奖学金”颁奖仪式

  • 发布时间 :2023年10月30日来源 : 作者 :浏览量 :

10月30日,“顶新康师傅明日朝阳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广西大学校友服务中心会议厅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马献力,自治区台办副主任林承格,顶新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滕鸿年出席颁奖仪式。仪式由我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陈聚主持。

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陈聚

马献力在讲话中感谢顶新公益基金会对广西大学教育事业的支持以及对学生的关爱,向获得“顶新康师傅明日朝阳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向嘉宾介绍了我校创造性地推行办学治校九大创新举措,大力实施争创全面一流十大工程所取得的成效。他表示,顶新公益基金会多年热心慈善公益事业,充分彰显了基金会的社会担当和关心教育的人文情怀。广西大学和顶新公益基金会拥有高度契合的价值理念,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背景和基础。希望能进一步与顶新公益基金会建立起更加长远的合作关系,促进“一流大学”与“一流企业”强强合作,共同推动广西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实现双方更高水平的合作共赢,为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贡献校企力量。希望本次获奖的同学们能够珍惜这份难得的机遇,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常怀感恩之心,志存高远、努力成长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校党委副书记马献力

滕鸿年向大家介绍了顶新基金会的理念和宗旨,以及多年来他本人和顶新基金会扶助教育事业,建学校、捐图书、设立奖学金、关怀青少年成长等所做的一系列教育工程。他表示,顶新公益基金会在新一轮发展中,将为成绩优异家庭经济相对困难的大学生提供更好的条件、更多的发展机遇,欢迎更多的广西大学英才加入顶新大家庭,与企业共同发展、共同进步。顶新公益基金会希望与广西大学加强全方位交流合作;希望获得奖学金的同学们好好学习,学有所成之时回馈桑梓、回馈母校。

顶新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滕鸿年

林承格表示,本次签约和颁奖活动既是广西大学的喜事,也是对台工作的大事,是广西第十九届桂台经贸文化合作论坛的一个重要活动之一。他希望借助本次顶新公益基金会对广西大学的支持,让更多慈善机构来助力广西大学“双一流”建设;希望广西大学成为桂台教育、桂台青年交流的主力军。

自治区台办副主任林承格

获奖学生代表在感言中表示,顶新康师傅明日朝阳奖学金既是对自己的一种奖励,更是一种激励。这项奖学金将鼓励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心态以及高度的责任心去迎接今后学习生活中可能面临的困难和挑战,积极探索,不断完善,成为一个于国于民的有用之才。

签约仪式上,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何志清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为顶新公益基金会颁发捐赠证书。

据悉,顶新公益基金会成立于2010年11月2日,成立以来持续投入助学、抗洪、抗震、扶贫、支持体育活动等社会公益事业。多年来,顶新国际集团所有的事业体始终遵循“取之于民,用之于民,回馈社会,永续经营”的经营之道,为祖国教育事业、促进两岸文化教育交流以及扶贫赈灾做出了积极贡献。2016年,顶新公益基金会首次在广西大学设立“顶新康师傅明日朝阳奖学金”,多年来共为219名品学兼优、家庭经济相对困难的西大学子提供了帮助和支持,累积发放奖学金超过93万元。




图文:广西大学校友总会

编  辑:李淑兰

审  核:潘正荣

主  编:陈    聚

增值税发票开票信息

名称:广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纳税人识别号:534500000737851602

电 话:0771-3232243     传 真:0771-3232243

邮 编:530000     地 址:广西大学西校园校友之家6A栋

电 邮:EDF@gxu.edu.cn

  • 校友服务平台
  • 校友总会公众号
  • 基金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