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3年第四届云天·英才奖学金颁发仪式

  •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21日来源 : 作者 :浏览量 :

12月19日,2023年第四届云天·英才奖学金颁发仪式在广西大学国际学院107报告厅举行。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何志清、广西云天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行政总监、云天慈善基金会理事长谢小熔、广西大学受资助学生代表等60余人参加颁奖仪式。仪式由我校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陈懿主持。

何志清在讲话中感谢云天集团对广西大学教育事业的支持以及对学生的关爱,向获得第四届云天·英才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向嘉宾介绍了我校坚持社会主义育人方向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及大力实施争创一流十大工程,构建具有西大风格、广西特色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人才的培养体系。他希望本次获奖同学能够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新时代有社会责任、有法治意识、有创新精神、有实践能力、有国际视野的“五有”领军型人才。

谢小熔向大家介绍了云天集团慈善基金会的理念和宗旨,以及多年来基金会对于广西教育事业的支持和开展的众多援助项目。她希望获奖学生能把握当下,掌握本领,奉献爱心,努力创造佳绩回报社会。

2020年至2023年,广西云天实业集团、广西云天慈善基金会在广西大学共开展了四届捐资助学活动,共资助优秀学子829人,发放资助金331.6万元,为优化人才培育,探索高校人才资助模式,促进广西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了一份力量。




图文:广西大学校友总会

编  辑:李淑兰

排  版:李爽爽

审  核:潘正荣

增值税发票开票信息

名称:广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纳税人识别号:534500000737851602

电 话:0771-3232243     传 真:0771-3232243

邮 编:530000     地 址:广西大学西校园校友之家6A栋

电 邮:EDF@gxu.edu.cn

  • 校友服务平台
  • 校友总会公众号
  • 基金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