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氧化菊捐赠暨奖学金颁奖仪式

  • 发布时间 :2023年11月25日来源 : 作者 :浏览量 :

1124日,我校在大礼堂举行广西大学2023年氧化菊捐赠暨奖学金颁奖仪式。南宁市氧化菊商贸有限公司代表氧化菊(网名)等,我校校友办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陈聚,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何志清,图书馆馆长王承就,学工处五级职员秦建丽,公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庞惠、校团委代表陈霄,以及获奖学生参加活动。仪式由校友办副主任陈懿主持。

捐赠仪式现场

陈聚代表学校致辞,向校友氧化菊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获奖学生们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学校系统谋划实施广西大学争创全面一流十大工程,创造性地推行办学治校九大创新举措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广大校友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是学校发展依托的中坚力量和宝贵资源。此次氧化菊校友的捐赠不仅是物质上的支持,更是精神上的鼓励。他表示,学校将充分凝聚资源合力,进一步加深与校友企业的合作,将校友的拳拳爱心转化为推动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不断完善西大风格、广西特色的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人才培养体系,持续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输送各类专业人才。他寄语青年学子志存高远、不负韶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校友办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陈聚讲话

我校2022届公共管理学院毕业生氧化菊校友在讲话中深情回顾了在母校难忘的成长经历,真切表达了对母校培育的感谢之情。她表示,设立以学生综合素质测评成绩为选拔标准的奖学金,是要鼓励学弟学妹们善于发掘自己的兴趣爱好,追求自己热爱的事情,勇敢接受未知的挑战,克服困难,全面发展,在服务和奉献社会中实现人生价值。

2022届公共管理学院毕业生氧化菊发言

公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庞惠和图书馆馆长王承就表示,氧化菊校友保持初心,用实际行动回馈母校,为在校生树立了榜样。期待与社会各界更广泛和深入的合作,让爱心精神代代相传。

公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庞惠致辞

图书馆馆长王承就致辞

获奖学生代表发言表示,氧化菊学姐乐观的生活态度,敢于尝试的勇气和坚持自我的精神熠熠生辉。西大学子定将秉承校训,学好专业知识,开拓视野,成长成才。

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何志清代表学校接受氧化菊捐赠牌匾

图书馆馆长王承就代表学校接受氧化菊捐赠牌匾

仪式上,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何志清、图书馆馆长王承就代表学校分别接受校友氧化菊捐赠牌匾,并向其颁发捐赠证书。与会领导嘉宾共同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并合影。

与会领导嘉宾共同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氧化菊还在广西大学校内拍摄了“感恩母校,歌颂平凡”公益宣传片,并与部分学生代表座谈交流。
氧化菊此次向广西大学捐赠60万元。其中40万元用于设立广西大学“氧化菊奖学金”,连续两年每年20万元用于奖励广西大学各专业综测成绩排名前列的优秀本科学生;同时捐赠20万元,专项用于支持我校列入“基层党建作业本”的图书馆插座改造项目,新增2千多个插座,显著提升学生们在图书馆的学习体验。



图文:广西大学校友总会

编  辑:李淑兰

审  核:潘正荣

主  编:陈   聚

增值税发票开票信息

名称:广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纳税人识别号:534500000737851602

电 话:0771-3232243     传 真:0771-3232243

邮 编:530000     地 址:广西大学西校园校友之家6A栋

电 邮:EDF@gxu.edu.cn

  • 校友服务平台
  • 校友总会公众号
  • 基金会公众号